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调研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9:38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和督导贵阳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工作,5月19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率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赴贵阳市科技局、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在贵阳市科技局,安守海听取了推进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科技局针对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指标下降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紧盯龙头企业,进一步做好“一对一”上门服务;要加强与贵州省科技厅的工作对接,有效形成省、市、区三级联动机制。

  在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守海详细了解了公司研发投入、营业收入增长情况。他指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贵州省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龙头企业,要做好引领示范,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向省外、海外拓展市场,有效提升科技研发服务业对实现工业大突破和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能力。

  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国家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企业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