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到剑河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7:56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四个不摘”要求,通过实施科技计划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脱贫不返贫,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驻村工作队队长安守海到剑河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详细了解剑河县在研科技计划项目推进情况,贵州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机关纪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安守海深入贵州剑荣菌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菌种培养、接种、成品灌装等生产线,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指导企业制定解决方案。针对贵州剑河园方林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困难提出意见。

  随后,安守海前往巫门村与村支两委、驻村队员进行座谈,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按照“四区一高地”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定位要求,进一步做好政策宣讲,协助村支两委主动发力,通过科技项目支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发生返贫致贫。同时,安守海还详细了解各帮扶村(社区)有关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强调各驻村队员要努力抓好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