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科技入黔”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2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摸清贵州省科技创新开放合作有关情况,制定好“科技入黔”实施方案,6月2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组织召开“科技入黔”座谈会。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贵州科学院、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贵州省人民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本单位在推进重点科技项目争取、重大科技成果引进转化、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东西部科技合作等工作的做法、成效,并就下一步开展科技人才、科技企业、科技项目、科研院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入黔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提出建议。

  最后,杨松指出,实施“科技入黔”是贵州省构建开放式创新体系的重要部署,对加快建设特色科技强省具有战略意义。各单位也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科技人才、科技企业、科技项目、科研院所入黔为重点,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创新资源,激发一切创新活力与潜力,主动谋划,齐心协力做好“科技入黔”各项工作。

  贵州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重大专项处(基础研究处)、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外国专家处(科技人才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