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在铜仁市石阡县举办“科技服务团”服务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0:57      
【字号:

  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发展,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6月17日,2022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科技服务团服务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石阡县举行。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铜仁市相关领导为龙塘小学“市级国防科技科普基地”授牌。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多个科普展示区域,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也送去了科普大篷车。本次活动围绕科技助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等内容,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开展医疗义诊、科技咨询和青少年科技活动,有力提升了当地群众的科学素质,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部分科技需求。

  接下来,“科技服务团”服务乡村振兴活动将在石阡县持续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社区、农技宣传进乡村、科技宣传进企业、地质灾害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以及科技特派员服务成效大比拼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5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