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召开全省高新区项目建设调度会暨“政银联动助力科技园区”培训会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55      
【字号:

  5月11日,河北省科技厅召开全省高新区项目建设调度会暨“政银联动助力科技园区”培训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建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开红参加会议,邯郸、迁安高新区作汇报交流。

  会议通报了全省高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新区创新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市科技部门和高新区要把握好二季度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奋发有为,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省建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开红讲解了“政银联动助力科技园区”专题活动相关内容,该活动聚焦“项目建设年”,通过建立绿色通道、执行优惠利率、提供贷款延期等优惠政策加大对科技园区科技企业的信贷支持,助推区内形成科技、金融、产业良性循环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各市和各高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汇聚推动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创新驱动引领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石家庄市科技局、石家庄高新区、正定高新区、石家庄市建行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科技局、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同志,各市建行分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