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与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召开工作对接交流研讨会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8:0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服务河北创新主体特别是服务中小企业,更好发挥科技条件平台和科技创新券作用,5月11日,河北省科技厅与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工作对接交流研讨会,就共同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科技创新券等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规划处、资管处、平台处和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协作处、双创处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围绕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和创新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向、深化对接机制、共享科技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积极推动更多资源和政策惠及两地科技企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