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张长斌带队走访企业
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09:18      
【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张长斌带队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张长斌一行先后赴黑龙江省易贸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易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研发产品、研发投入、平台运营、生产经营等情况。通过与走访企业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经现场协调研究,将通过协调工作组责任单位,分类建立台账予以跟踪解决。

  张长斌介绍了黑龙江省支持科技型企业提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惠企政策,明确黑龙江省支持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等领域企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勉励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把握黑龙江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加大技术攻关力度,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