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赴齐齐哈尔开展工业领域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
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09:20      
【字号:

  为加快推进黑龙江省高校、科研院所优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近日,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指导,齐齐哈尔市科技局、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齐齐哈尔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工业领域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在齐齐哈尔市高新区高新智谷召开。

  对接会上,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相关人员对近两年黑龙江省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进行解读,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对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库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分别推介了各自的科技成果共计80余项。会后三所高校以专场推介的形式与参会企业面对面对接交流,并赴齐齐哈尔二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此次对接会共促成科技成果合作意向25项。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科研人员、有关企业负责人、技术工程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