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活动周暨全区第二十七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全面启动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9:50      
【字号:

  5月2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委宣传部、科协和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活动周暨全区第二十七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在锡林浩特市全面启动。此次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以云启动在线直播的形式进行。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活动周于5月21日—28日在全区范围内举行,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主要目的是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活动周期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播放优秀科普微视频和科普知识云展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将组织全区科普讲解大赛、科研机构和大学开放日、科普分队盟市行、优秀科普作品征集等重大示范活动。各科普示范基地、相关科研机构和大学将主动开放科普设施、场所,参与科技活动周的各项活动。

  与此同时,各盟市已陆续开展科技活动周的各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