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宁夏 > 最新动态
“送政策,促创新”——企业家培训走进县区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8:59      
【字号: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科技政策落实年”工作开展,切实推动科技惠企政策扎实落地,不断提高我区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和能力,科技活动周期间,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固原市科技局在隆德、泾源、彭阳三县连续举办三场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培训班。

  为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本次培训班采用了现场授课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技术开发与财务管理等业务骨干,就科技强区22条、科技型企业培育、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管理、科技金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政策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细致的辅导。课程结束后,授课老师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精准把脉,针对性地推送科技惠企政策,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精准地为企业家推送科技惠企政策,增强了企业家的创新创造意识和能力,为培育一批“懂政策,能创新”的企业家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