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一行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支撑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
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10:04      
【字号:

  2月25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同志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到市科技局围绕“加快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推动‘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实”开展建言资政调研座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出席座谈,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高新处、办公室等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戴永康书记代表市科技局对尚斌义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科技政策支持、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以及“十四五”时期规划思路安排。双方就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政策引导、机制创新、产业生态、人才适配、资源聚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尚斌义副主席充分肯定市科技局前期工作,强调了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性,指出如何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至关重要,提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凝聚共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争取更多国家平台落地天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市政协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梳理形成课题,并与市科技局进一步对接,共同推进天津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