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领导与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座谈交流
日期: 2022年05月07日 16:49      
【字号:

  为不断优化天津市人才环境,加强与在津高端外国专家的联系,及时了解外国专家在津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4月20日,天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专局局长袁鹰主持会议,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副局长(主持行政日常工作)梅志红出席会议并与外国专家亲切交流。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获奖外国专家代表、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两位外国专家表示非常荣幸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分别介绍了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劲松、志红同志围绕如何引进用好外国专家、促进产学研合作、外国专家科研项目申报、生活便利度提升等话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志红同志向两位获奖专家表达了祝贺,感谢两位专家对天津科技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劲松同志充分肯定了外国专家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发挥的独特作用,认真听取了外国专家关于深化科技创新、优化人才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处室要针对两位外国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提出落实举措,并希望两位外国专家继续为天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高端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