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云南 > 最新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召开科技政策宣讲调度会
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14:24      
【字号:

  2022年3月22日,云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重要科技政策宣讲落实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推进重要科技政策宣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由于2021年科技资源配置领域的政策出台到位,省科技厅终于实现了全省综合考评优秀,这是十年以来唯一一次优秀,是省委、省政府对科技体制改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省科技资源配置干部队伍的高度赞扬,全省科技资源配置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表率,进一步引领科技其他部门走在前。

  会议强调,政策落实与政策出台同等重要,省科技厅将尽快成立重要科技政策宣讲专班,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对重要政策宣讲和培训进行系统安排,争取上半年将重要科技政策宣讲覆盖至主要服务对象。宣讲活动要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扎实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创新主体,对标先进,创新宣讲方法,注重集中宣讲和分散宣讲相结合、线下宣讲和线上宣讲相结合、在线宣讲和离线宣讲相结合,充分用好现代信息技术,突出宣讲效果。厅各处室要高度重视重要科技政策宣讲,担起宣讲主责,认真准备宣讲课件,处室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承担涉及内容第一讲任务,做好宣讲示范,推动重要科技政策尽快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