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同志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日期: 2021年02月12日 14:22      
【字号:

  2021年2月12日上午,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同志在科技部值班室、机房、消防中控室、机关食堂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相里斌副部长、苗少波秘书长等同志一并参加慰问。

  王志刚强调,值班工作是政务工作高效运转的有力保障,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遇有重要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按程序报告,确保值班工作运转规范、服务高效。

  王志刚指出,要突出新技术应用,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应用生态建设;要加强信息采集和分析研判,把握安全态势,积极预判应对;要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和保密技防,切实做好信息安全管控,确保我部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

  王志刚详细询问了消防中控值班和工作情况,指出安全及消防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对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并及时处置,确保我部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王志刚在机关食堂与在京过年的单身青年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期间生活和活动安排情况,表示大家响应号召留京过年,充分体现了科技部青年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肯担当的优良政治素养。王志刚还慰问了食堂全体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