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 2016年02月04日 17:48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决定,将科技部起草的《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送审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后报请国务院审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3月7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送审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2067信箱(邮政编码:1000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 yczy@chinalaw.gov.cn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2016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