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17:36      
【字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将于2021年11月9日(周二)上午9点举行。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确定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

  请参加面试考生于2021年11月9日(周二)上午8:30前到达候考地点报到,然后进行面试顺序抽签,按抽签顺序面试。

  三、地点

  候考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中路3号科技部平台中心,3层323房间。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在军事博物馆站下车,然后乘坐65路、85路公交车在北蜂窝路公交站下车,南行50米红绿灯路口左转200米即到。可导航“北京57中学北门”,对面即到。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请参加面试人员按时到达考点,迟到或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按照北京市和科技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到达考点后要进行体温健康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行程的“绿码”,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同时签署《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面试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面试人员须严格按照北京市和科技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参加面试。如遇北京市启动重大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或防疫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将调整或推迟面试时间、方式,请及时关注最新通知。如有个别面试人员因个人防疫原因等不能到现场参加面试的,将采取远程视频方式进行面试。

  4.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面试:属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的。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58881463

  附件: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2021年11月2日

  

  


附件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考号  姓名  身份证后六位

  1   王彦琪   273525

  2   吕勤童   040425

  3   梁晓玉   265624

  4       180246

  5       080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