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日期: 2021年12月08日 17:37      
【字号:

  因个别岗位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未达到开考要求,经研究,现将我单位2021年10月20日发布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信息系统运维岗的专业要求作以下调整,并开放补充报名。

  调整后的岗位专业要求如下:

原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代码及

专业名称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3

信息系统

运维岗

1

计算机类(0809)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对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方面的前瞻性技术了解广泛,能够独立分析计算机系统与网络技术或管理难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3.对网站运维工作有深入理解,能对数据中心、网络运维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4.具备一定的故障排查能力,能及时处理计算机及网络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备注:1.专业参考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2.对于所学专业接近,但不在上述参考目录中的应聘人员,可以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报名资格;3.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能够认定本人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其他事宜仍以原公告为准,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12月20日,此前已报名的考生无需重复报名。

  原公告链接: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2110/t20211020_425766.html

  咨询电话:010-68882735

  电子邮件:citef2021@163.com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2021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