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11:56      
【字号: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面试将于2022年5月19日进行。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5月19日。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三、面试方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面试采用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包括综合面试与口语面试(其中,国际科技合作管理岗一的口语面试为西班牙语,其余岗位为英语)。

  本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以综合面试成绩为准,口语面试成绩仅作为参考,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考察名单。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原件。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请提前确认网络畅通,调试手机、电脑或其他视频终端,保证视频图像与声音的清晰。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茜妍

  联系电话:010-68585110 68511829

  邮箱:zhaopin@cstec.org.cn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2022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