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网上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已结束)
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19: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精神,按照“十三五”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的总体部署,我部会同卫生计生委、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中医药局、体育总局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初步完成了《“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现将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意见建议可于2016年10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对于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参考,以便进一步完善专项规划。

    联系电话:010-58881434    电子邮件:sfs_swyyc@most.cn
    附件:“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