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16:54      
【字号:

  2021年11月24日,奖励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侯立宏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说明,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领会认识。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侯立宏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坚持“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奖励工作决策部署的思路举措,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科技奖励事业开创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