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开展“‘讲好高新故事 做好高新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16:49      
【字号:

  11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高新技术产业宣传和服务工作,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好高新故事 做好高新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等内容,围绕如何解决园区、企业对扩大宣传的诉求,如何搭建产业资源平台等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及具体做法进行了研讨。

  大家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宣传报道和产业服务水平。一是深入开展走基层宣传调研活动,将地方的亮点、成效通过融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推广;二是发挥高新智库、高新云图等资源平台,为地方产业发展赋能;三是加大对科技企业孵化器赠报力度,让更多企业了解产业政策,并设立“突围故事”“创业英雄”等栏目,为企业提供宣传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