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科清社”、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小组组织联学活动
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17:1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收获与感悟,10月10日,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科清社”与农村中心“绿色智慧”青年小组开展联学活动。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小明、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副书记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清社”和“绿色智慧”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邓小明同志介绍了农村中心“2233”工作布局和一手抓“绩效四问”推动创新供给、一手抓“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推动成果转化服务的创新举措,并介绍了农村中心注重年轻干部培养,鼓励年轻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勇挑重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思路和举措。
  潘晓东同志对纪检监察组和农村中心党支部前期开展支部共建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龚堂华组长高度重视纪检监察组支部党建工作,对青年小组工作也特别关心支持,要求党支部要注重做好青年人的思想政治工作,搭建青年同志学习成长、展露风采的有效平台。党支部要将培养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作为重要工作,要帮助年轻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年轻干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保持干劲、闯劲、韧劲,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上,青年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章节内容,两个单位青年小组负责人张阳、王振忠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农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孙传范、纪检委员陈成同志以及6名青年代表围绕青年同志如何促进自身成长成才,在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学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使青年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方向,强化了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获得感”,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小组之间的了解,增进了青年同志之间的友谊。大家提议要以此次联学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学机制,以联学促交流,以交流促工作。
  会后,纪检监察组“科清社”青年小组参观了农村中心党建园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