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科技厅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50      
【字号:

  11月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问政江淮栏目直播间,和广大听众进行在线交流,现场回应听众咨询。

  节目中,夏辑重点围绕“建设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主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科技创新工作重大成就以及近一年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举措。相关处室负责人还接听了热线电话,就研发费用界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申报、科技特派员选派、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一室一中心”建设、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临床医学研究布局等问题与听众进行了热烈交流和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