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双创主题展云展厅正式上线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15:12      
【字号:

   9月20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正式推出双创主题展云展厅。双创主题展云展厅部署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网络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平台)上,将持续更新展陈内容,打造不落幕的双创主题云展厅。

   双创主题展围绕加快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进行,以3D形式搭建,嵌入官网、公众号等多媒体渠道,与科创中心平台其他资讯、服务模块有机结合,分为政策赋能、高精尖产业、创新成果、三城一区、国际交流、创业载体等6个部分的内容,同时在“双创广场”设立虚拟直播、导览及互动交流等公共服务区。

   政策赋能展厅汇集双创税收相关政策、中关村“1+5”政策、最新助企纾困等相关政策,包括政策原文、宣讲视频、一图读懂、政策解读等,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

   高精尖产业展厅重点展示新生态激发主体活力、新动能提升发展韧性相关代表企业及成果。对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进行相关介绍和解读。

   创新成果展厅通过图片、视频、文字、模型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创新主体的最新成果。

   三城一区展厅围绕聚焦中关村科学城、突破怀柔科学城、搞活未来科学城、提升创新型产业集群示范区,以数字化展示三城一区各项活动及动态,包括视频、图片及文字介绍、成果转化或推荐企业、项目。

   国际交流展厅对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等相关赛事进行宣传报道,通过视频、图片及文字介绍等,展示国际科技合作相关成果。

   创业载体展厅以三维模型方式呈现孵化器等平台载体发展成效,助力引导社会资源加速创业项目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