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赴闽清永泰调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4:11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问计于基层,问计于企业,重点梳理农业企业的科技需求,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更好推动福建省农业科技和科技特派员工作发展,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带队深入福州闽清、永泰的农业科技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奔赴闽清三农星创天地、闽清丰达生态农业大观园有限公司和永泰县丰盛农林科技集团、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并与有关单位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游建胜副厅长向与会的省、市、县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农业科技创新的需求与困难、科技特派员经费使用情况、科特派工作瓶颈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科特派管理制度和促进发展有关举措的建议。他勉励大家,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新的历史起点上,科技特派员承担着更为重要的历史使命。广大科技特派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巩固、坚持科技特派员制度,以科技赋能新思路新方法,全面解决企业科技需求,助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