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召开全省科技统计工作暨年报培训线上会议
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09:14      
【字号:

  近日,2022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暨年报培训线上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到会并讲话。黄舒副厅长在讲话中对2023年全省科技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真抓实干,科技统计工作成效明显;三是提质增效,高质量开展科技统计工作。

  会议对全省综合科技统计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开展了2022年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年报指标和地方财政科技支出调查指标等业务培训。福建省各设区市科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央属在闽科研机构、县以上政府部门属科研院所、省直有关单位等纳统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科技统计人员共330多人进入直播间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