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忠赴福建海洋研究所调研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0:14      
【字号: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忠深入到福建海洋研究所一线调研。

  李志忠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建省海岛与海岸带管理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海洋化学实验室、海洋生物实验室、国际交流培训中心等,与科研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海洋所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进展。之后李志忠来到延平轮科考船,询问即将参加科考航次的科考人员准备情况,强调要充分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此次科考航次安全顺利。

  李志忠对福建省海洋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省海洋所以海洋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为动力,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提高科技对海洋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助力建设福建海洋经济强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