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0:18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在福州组织召开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研讨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认定工作注意事项,并就认定管理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黄舒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舒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加速机制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行动,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传辅导、申报认定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等关键环节,综合精准施策,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优化监管效能,全力做好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推动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高新处、省创业中心负责同志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地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部分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