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铜仁调研电解锰渣无害化与资源化利用技术榜单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7:26      
【字号:

  为推动锰污染治理,2022年11月2-3日,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带队赴铜仁对电解锰渣无害化与资源化利用技术榜单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现场调度,铜仁市政协副主席赵震洋陪同调研。

  秦水介一行实地查看贵州能矿锰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中科见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家承担单位的项目示范现场,了解3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重点了解项目示范的具体效果,能否达到无害化目标,成本能否降低,资源化利用途径及消纳量等方面的情况。

  秦水介指出,各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优强科研团队加强科技攻关,按照技术路线合理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形成技术成果,降低处理成本,切实解决长期困扰铜仁地区的锰污染问题,为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贵州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铜仁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贵州大学相关专家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