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调研检查贵州省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公司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20:13      
【字号:

  11月8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岸琪率人事处(机关党办)到贵州省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公司调研检查,与贵州省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公司党委书记徐林林及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实地调研实验室,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检查围绕贵州省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公司作风建设、党建工作、推进智能酿造重大科技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步工作安排。

  吴岸琪指出,要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找准公司发展定位,将工作基础打牢,突出特色亮点。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提高科研团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搭建健康、安全、高效的一体化科技服务平台,在生物技术制品、医药产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多向发力,为贵州省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