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绿色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贵州科学城揭牌
日期: 2023年01月16日 16:53      
【字号:

  近日,贵州绿色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贵州科学城举行。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研究院理事)安守海、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研究院理事)毛胤强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安守海指出,研究院是贵州省首次与省外高校合作共建的无级别、无编制、自主运营、企业化管理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要发挥好改革试验田作用,积极引进南方科技大学及国内外高校院所的先进技术成果、优秀科研团队和深圳的先进做法和理念,将研究院打造成具有贵州特色的新型研发机构,做成东西部协作的样板平台、示范平台。

  下一步,贵州省科技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赋予研究院充分自主权,营造宽松良好的创新环境,加强政策、项目等方面支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履行好举办单位监管职责,将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

  贵州省科技厅,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国家高新区,省科技创新中心,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