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研究2023年科技招商工作
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09:44      
【字号:

  为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黔委厅字〔2021〕9号)明确的招商任务,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组织召开会议研究2023年科技研发产业招商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要紧紧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任务目标开展科技研发产业招商,大力推动“科技入黔”。一是要按照目标任务做好季度工作分解并按计划推进;二是以高新区为重点,制定科技招商方案,谋划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围绕贵州省产业发展需求,加强省、市、区协同,着力招引一批科技研发产业项目;三是做好引入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投入运营。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处,贵州省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