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成果普查首批成果发布暨成果推介会召开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09:39      
【字号:

  4月27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在贵阳国家高新区组织召开贵州省科技成果普查首批成果发布暨成果推介会,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致辞。会议包括普查工作通报及成果发布、成果推介、平台上线和意向签约四个阶段。

  会上,贵州省科技厅通报了贵州省科技成果普查工作阶段性情况。贵州省科技成果普查工作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对省内20所省属本科院校,71家科研院所(含改制院所),27家市场化方式运营的新型研发机构,500家各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已征集科技成果1467项,其中高校成果442项、科研院所成果1025项,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36项。首批筛选的311项成果通过“贵州技术转移服务平台”“贵州省技术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进行发布。

  会议共邀请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省冶金化工研究所、贵州省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省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共6家成果拥有单位进行成果路演推介,邀请了贵州航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参会。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中医药大学现场与需求企业签订了成果转让意向协议。“贵州省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举行了上线仪式。

  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贵州省科技信息中心、贵州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市科技局、遵义市科技与大数据局、安顺市科技局、贵安新区经发局,贵阳、遵义、安顺国家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