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赴邢台开展科技企业上市辅导专题对接服务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16:27      
【字号:

  为落实河北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企业上市辅导工作要求,3月17日,河北省科技厅会同邢台市科技局,组织国新思创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赴邢台市开展专题对接服务。

  河北省科技厅依托科技领军企业后备培育库,遴选创新能力强、成长性高、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前列的入库企业,组织相关金融机构专家到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服务。专家组现场考察了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邢台朝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全面注册制实施、北交所扩容等政策及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围绕企业股权架构、融资方式及上市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对接服务活动,科技企业切身感受了资本市场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部分企业与创投机构在股权融资方面形成了合作意向,接下来省科技厅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助力企业尽快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