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爱丽赴科技大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09:20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爱丽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科技大厦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爱丽听取了黑龙江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科技大厦物业管理部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和防控措施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科技大厦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和消杀工作,实地检查了直属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刘爱丽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精准防控、高效防控。要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建设,提升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刘爱丽强调,科技大厦作为单位相对集中、人员相对密集的重点场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黑龙江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督促指导物业管理部门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切实做好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准备。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管理,做实、做细行程追踪、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对快递包裹等进行定点消杀,消除隐患。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环境消杀等措施,做好消毒、通风、清洁等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资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