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09:00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以视频方式召开线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华雷作宣讲报告,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线上宣讲报告会。

  华雷教授以《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振兴力量》为主题,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认识重大意义、从重要纲领性文件、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认识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认识重大意义三方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报告视野开阔、权威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使全厅党员、干部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在下步工作实践中更好的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实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