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艳飞调研湖北隆中实验室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51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艳飞在湖北隆中实验室调研时指出,科研攻关要与襄阳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本地转化。

  冯艳飞来到位于东津新区武汉理工大学襄阳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示范区内的湖北隆中实验室施工现场,了解建设推进情况。目前,湖北隆中实验室所用大楼的室内外装饰装修已经完成,门窗、水电、家具等已安装到位,相关实验设备也在购置之中。

  冯艳飞指出,湖北隆中实验室是湖北省政府批准组建的9个湖北实验室之一,是湖北省新时期组织开展多学科、跨领域协同创新的高能级科研创新平台,更是襄阳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的关键性核心支撑项目。湖北隆中实验室要健全完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着力推动形成“企业出题、实验室答题、政府协助解题”的新型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攻关模式,为襄阳培养、引进满足产业需求的科技人才,创办国家一流科学期刊,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车用新材料科技创新中心。

  襄阳市副市长付劲松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