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冯艳飞调研中国信科集团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0:56      
【字号:

  近日,为深入贯彻湖北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求,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同志,副厅长刘治田同志等一行赴中国信科集团开展“为企业纾困解难、促企业创新发展”专题调研。

  冯艳飞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信科集团总部、烽火通信研发现场、光讯科技光芯片生产线等。在调研中,冯艳飞同志细致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研发投入、核心技术、产品开发等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聚焦产业需求夯实技术根基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企业介绍了湖北省科技厅面向科技领军企业和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实行“一名领导挂帅、一个处室专班、一名责任人、一个领军企业、一批龙头企业”的“5个一”推进机制有关工作安排,重点询问了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产品开发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处室认真梳理,将企业的困难清单、问题清单、需求清单作为科技部门的责任清单、工作清单、任务清单,找准症结提出问题解决方案,确保惠企科技政策全面落实,帮助企业加快攻克关键核心技术难题。

  中国信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湖北省科技厅办公室、高新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