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社会发展领域地方科技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6:09      
【字号: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社发科技全域创新发展,湖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2年社发领域地方科技工作推进会。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治田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州科技局分管副局长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治田通报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要求。湖北省科技厅社发处负责同志通报了社发科技工作新进展新成效,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对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大健康领域支持地方专项)组织申报推荐工作进行了解读。各有关市州科技局分管工作同志围绕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治田指出,要坚持“四个面向”,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社会发展科技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同频共振形成工作合力,以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积极打造湖北特色的可持续发展创新议程示范区、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社发科技创新高地标杆,统筹推进生命健康、资源环境领域关键重大技术攻关,加快推进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科技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