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9:11      
【字号:

  日前,湖北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系列培训首个专题——“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本次专题研讨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湖北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紧紧围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主题,采取“集中导学+专题辅导+学习交流”模式,组织导学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主题报告,邀请科技部和工信部有关领导围绕“全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进行专题辅导,部分市州和省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作学习交流。

  会上,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表示,要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殷殷嘱托,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聚力实施科技创新“一个工程、五项行动”(创新高地建设标杆工程、重大科创平台培育行动、“卡脖子”技术攻关行动、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行动、聚天下英才兴鄂行动、科技体制改革攻坚行动),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实科技支撑,在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作出湖北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全省各市州分管负责同志及科技、经信、农业农村、商务、国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湖北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约15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