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产业供应链协同创新领军人才第二期研修班在襄阳举行
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17:15      
【字号:

  近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湖北省产业供应链协同创新领军人才第二期研修班在襄阳开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报告。

  蔡进表示,数字经济是重构经济发展与治理模式的新型经济形态,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从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字价值化四个维度论述了数字经济的主要内容。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数字化思维,着力推动基于产业互联网为载体的产业融合,由服务业领域向制造业、农业渗透。以物流为支撑体系,改变当下模块化运营模式为流程化组织模式,推进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体系建设。

  本次培训旨在培育一批具有战略性思维的供应链专业人才,搭建一个崭新的省内供应链政、产、学、研交流平台。110名来自湖北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中高层人员、供应链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相关科研与政府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参加此次研修培训。在四天的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将从智慧供应链建设、博弈论、管理思维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探讨交流,并参加高级物流师面试、阿里巴巴主题沙龙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