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举办湖北省国际人才工作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08:54      
【字号:

  近日,为全面提升国际人才综合服务水平,湖北省科技厅举办了湖北省国际人才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湖北省内重点产业领域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部分人才管理机构的72家单位逾80位代表参加培训。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国际人才是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人才交流是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点环节。要进一步坚持全球视野,加大人才对外开放交流,打造更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国际人才在鄂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条件,为湖北加快打造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国际化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辅导、业务培训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湖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人才法律服务研究院具体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