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认定首批13家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05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认定首批13家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其中,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赤峰学院等10家单位认定为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内蒙古中蒙技术转移中心等3家单位认定为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截止到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共有8家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3家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国合基地作为加强国际科技合作能力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我区参与国际科技竞争与合作的重要载体。2022年,自治区科技厅首次开展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该项工作旨在集聚国际科技合作力量,统筹布局创新资源,优化整合引才引智基地等各类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扩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布局合作项目,构建项目、人才、平台集于一体的“平台+服务”国际科技合作新模式,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对外科技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