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最新动态
绵阳市科技局、北碚区科技局科技创新区域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9:42      
【字号:

  为积极推进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2022年7月22日,绵碚两地科技局就科技创新区域合作举行座谈会。绵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琳,副局长熊仪江,北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妮,副局长向鲲出席会议。北碚区科技局副局长宋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和北碚区科技局分别介绍了绵碚两地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总结了双方2021年协同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围绕2022年协同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将持续推进创新平台共享共用,促进创新成果双向转化;将支持两地科研院所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创新平台,共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将强化两地科技资源协同创新,深化两地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同时,双方将依托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交流平台加强两地科技交流合作,持续提升协同创新氛围。

  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运营董事长丁爱华,四川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重庆分中心负责人董雷,绵碚两地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