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赴安康进行新春慰问并调研
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15:04      
【字号:

  1月10日-11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郭杰一行赴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和部分困难党员,调研安康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在双坪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及紫阳县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艰巨,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发挥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在安康,实地调研了安康学院、安康市市农科院、天瑞塬现代农业园区、安国硒源科技有限公司、悠源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院所及企业项目实施、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郭杰对安康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中组部、科技部等六部委向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开展“组团式”帮扶的重大政策机遇,借智借力,精准发力,为安康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组织实施好部省联动项目“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重点专项计划,瞄准产业发展技术难题,集中攻关解决,推动安康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陕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安康市科技局、汉滨区、紫阳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