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孙科带队赴上海、浙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09:23      
【字号:

  3月7日至11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带队赴上海、浙江围绕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和双创服务载体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上海,孙科一行实地考察了浦江实验室、纳贤工坊孵化器、强生JLAB大企业开放式创新中心、莘泽孵化器、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在浙江,孙科一行实地考察了之江实验室、梦想小镇、萧山信息港小镇、微医集团、浙江讯飞、传化国际科创园等。调研中,调研组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创新平台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问题,共同探讨创新平台高质量发展路径和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办法对策。

  孙科指出,国家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双创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形式和途径,积极创建国家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双创服务载体是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陕西将认真学习借鉴上海、浙江的经验做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陕西科技创新实际,进一步释放陕西创新优势,加速推动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做实成势,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