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西 > 最新动态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走进山西-先进制造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14:59      
【字号:

  10月20日,由清华校友总会与山西省科技厅共同主办,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走进山西-先进制造专场活动在山西太原顺利举行。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其光,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助理、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长梅晓鹏,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小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少杰等领导嘉宾,以及20余位清华先进制造领域专家、三创项目代表出席活动。来自山西省9个市的60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赶赴太原参加路演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三创大赛先进制造赛道总决赛获胜项目及清华先进制造校友优质项目来到山西开展调研对接及项目路演活动,搭建起清华创新优势资源与山西当地产业需求及资本之间对接的平台,创造高层次人才和优质项目落地山西的机遇,在助力提升山西先进制造企业活力,为山西先进制造注入清华智慧的同时,助力清华校友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路演前,为确保路演成效,20余位清华校友分赴山西长治、忻州、运城、太原,对近30家企业展开了深入调研,实地了解山西省各地制造业企业发展现状,并挖掘企业在转型发展中的实际需求。路演后,通过组织后续对接服务活动,加速推动清华先进制造技术与山西制造业企业融合,助力打造可以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