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吉林省长春市相关部门来津调研交流科技金融工作
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09:26      
【字号:

  7月23日,长春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平一行来津,就科技金融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正淮,科技创新中心、海河基金管理公司、浦发银行科技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市科技局组织调研参观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后,举办了交流座谈会。市科技局夏正淮副局长介绍了天津科技创新情况、重点及成效;科技金融处介绍了天津科技金融工作情况;科技创新中心介绍了引导基金设立、经营管理情况和效果,投融资服务机构工作情况;海河基金管理公司介绍了海河产业基金设立、运营情况和效果;浦发银行科技支行介绍了针对科技企业的全面特色化服务情况。双方就科技金融工作、政府引导基金及风险投资机构设立运营情况、产业投资基金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