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新疆 > 最新动态
欧亚妇幼健康医疗和管理创新技术国际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9:27      
【字号:

  7月18日至26日,欧亚妇幼健康医疗和管理创新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疆中亚科技经济信息中心)成功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由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疆中亚科技经济信息中心)主办、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协办,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四国相关机构的56名学员参加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与国外妇幼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培训班设置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邀请了相关领域10位资深专家围绕“子痫前期风险预测及干预”“早产的诊断和治疗”“盆腔炎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宫颈上皮内病变的诊治流程”“儿童早期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与授课老师线上进行互动交流和研究讨论。同时,各国专家、教授也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进行了知识分享和学术交流。

  结业式上,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借助此次培训搭建的平台,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通过联合开展科研攻关、推广适宜技术、交流访问等形式持续深化合作,推动欧亚区域妇幼保健科技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