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对师(市)技术合同业务开展远程辅导
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15:04      
【字号:

  为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规范技术合同登记机构业务,结合“我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基于疫情防控要求,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于11月8日-12日对四师、九师、十师、十四师依次进行了技术合同业务远程辅导。各师市科技局领导及业务人员、农科所、畜科所(站)以及重点企业人员参与了辅导。

  辅导主要围绕技术合同税收优惠政策、合同识别、合同收集、登记系统操作等内容,并进行了师市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及问题研讨。上述各师都是今年新增的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学习积极性很高。辅导中各登记机构总结了本年度的技术合同登记现状和存在问题,科研单位和科技企业明确了税收优惠及科技人员成果转化奖酬金政策,共享交流了科研事业单位成果转化开票资格及操作路径问题。各师(市)科技局表示辅导交流收效显著,明确了工作方向,有信心做好成果转化及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